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交通安全比赛

25-10-09 一早就开车南下kl。三点多就到hotel。那个巴士司机很好笑一下的,竟然不懂路去酒店。那一天浪费了整天的时间在hotel,神经的,一直叫我们休息,吃,睡觉。。。

26-10-09 吃完早餐,午餐就去titiwangsa练习,这样子走一圈看看一个小时就带我们回酒店。过后就做了两份theory,又briefing一下,又叫我们回房休息。吃完晚餐,我们有得去hotel brisdale 去看中学pidato 的比赛,支持槟城的代表。不错,她讲得比12个洲好得多。比赛完,我们在外面的pasar malam走走。我和佳琦share了一块burger。我们差一点就要买一只乌龟熊给佩燕了。xD

27-10-09 早上是小学组的practical比赛,我们就去考theory。我做了大概15-20分钟就出来了,又叫我们回房。10点多,小学生哭哭啼啼地回来,很明显地,他们拿了很多saman。午餐后,就是我们的时候了。我们是对森美兰州,3点开始 。算了,我走了6站,得到4个saman。神经的,讲我跑,也懒得跟他吵,浪费时间罢了。过后就去支持小学pidato。晚上有ceramah还有颁奖theory比赛,pidato比赛和个人奖。槟城得了一些奖,小学pidato-第一名,中学pidato-第三名,小学行人个人奖-安慰奖,theory有一个小学生得个人奖安慰奖,我也是得theory安慰奖。真的对那个中学pidato的感到很不值。

28-10-09 那天中学是在早上比赛,比完就回酒店吃午餐。吃完有跟着小学生去比赛,可是下雨所以比赛取消。神经的,不会说带我们去shopping,还是哪里,只会带我们会酒店休息。7点多,我们就去stadium titiwangsa参加闭幕,晚餐,和颁奖典礼。回到酒店差不多11点了,结果妈妈忽然见要来载我,回到阿姨家已经1点多了。

29-10-09 6点多就醒来了,7点多出发要去巴生吃肉古茶。吃了这么多天keropok,咖喱,肉古茶显得非常好吃。过后就去茨厂街买罗汉果水回槟城,又在附近吃牛腩面。之后,妈妈要去summit看一些东西,所以就在那边的oldtown吃午餐。要会的时候,就3点多了。6点多7点才到槟城。

瑞珊+我
可颖+我
我+婉婷+秀芬
我+佳琦
me+jiaqi + sargeant suhaimi
me+jia qi + koperal nurizan
spot me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