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18/8/09

今天必需早去学校念item,所以就6点起床跟哥哥一起出门。不错,我还做了sandwich+mushroom
soup 给他。还不是因为他有考试。xD



过后,妈妈载我去大东茶楼吃早餐。吃了想着它好久的旦挞,虽然只吃三分之四,但也很满足了。毕竟吃少少,才会再想吃嘛。也吃了半碗皮蛋粥,加上两粒烧卖。好爽。喝了几杯的绿茶,付了钱,没有地方去了,没办法,只好去学校。





到学校时8.30,见到只有小猫两三只坐在学长室里面。进去讲讲话就到9点了。结果还是我们这8只小猫。准准9点,牛终于到达,果然真‘准时’。我们不等了,只好慢吞吞地走向遥远的stadium。过后,一个两个才姗姗来迟的进来。所谓‘迟到是华人的习俗,我们’应该mengamalkan,menerima,sesuatu kebiasaan,tradisi...‘算。结果在那边没有音乐所以就去礼堂用钢琴。结果念念念,就到11 点了。就跟朋友 去makanmakan。

吃完后,我们就会学长室。谈谈谈,就谈到这星期六。忽然间,我们就想到要去gp。忽然间,她们又想到要来我家叫牛载我们去学校。忽然间,她们又想到要在我家做cookies。又想要在哪里吃dinner。。。越讲越兴奋,算了,我今晚肯定又失眠。

过后,去点点名,dutyduty,上课,放学,就回家了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