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farewell ‘09

今天一整天真的很满。一早我就起床来准备做饼干的材料,在等佳颖和芊琦的当儿,就弹了好几首歌。过后,他们就分别来了。所以,就开始做饼干。一下子,就做好了,放进烘炉。他们就玩了我的钢琴整个小时。饼干也好了,我们还拿了一些给欣咏,她姐和熹静。结果熹静的最后两块饼被formmates吃到剩下一小块。

过后,欣咏也来了。我们坐她姐姐的车去学校。btw,thx。 欣咏在车真的很high。过后,到了学校。不久,我们全部就进入礼堂等带farewell的开始。差不多一点多时,f5和f6就从迷宫出来,我们就喷彩带等,蛮爽一下的。过后,就有很多节目包括我们f2唱的歌。过后,就是写留言的时候了。

我不懂这样是重感情还是什么。我的心就是有那股非常不舍得的感觉。even是前年跟那导游去北京7天罢了,最后几天时,开始又有那不舍的感觉了;不用讲是她们已带了我们一整年。今天虽然我一整天的节目非常丰富,但在farewell后,心里真的很难过,没有想像之中那样开心。人家讲什么‘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‘,我就是不能这么快接受的。我最不喜欢就是这种感觉了,又不舍,又难过,今晚肯定又在失眠的。虽然刚才我不会唱那团歌,但全部人在唱着时,我还是有个伤感的感觉。

可是,至少有和formmates拍了不少照片。不错不错。可是,我真的很想和f5拍照,没办法,我没勇气去问她们,算了吧。












两位明日之model。

过后,熹静,佳颖,欣咏,和我就去gurney。在那边吃了sakae sushi,我和熹静吃了不懂好像是beef and egg酱的东西,超咸的。第一次吃也时最后一次吃这道菜。熹静不能顶了,所以就随便拿了一般6块的sushi来配。xD,过后,欣咏就去了roxy买铅笔盒。她在那儿想了有想不懂到底要买哪个颜色好,最后,她两个都买下。。。
其实,其中一个是帮芊琦买的。den我就去nike买水罐当zing的生日礼物,也去了popular。before 要回时,我就去cold storage 去买牛奶。为了我的前途着想,我每天都一定要喝两杯牛奶。xD





’来来来,喂你吃鸡肉。‘

这位神经婆饿到吃wasabi加酱油。




P.S: jy bought an ipod nano's......case (metalic red) x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