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August 7, 2009

失眠

哎,今晚我又失眠了!


我本来想九点就睡了,可是电脑把我拖到十二点。
我十二点上床,反来反去,睡不着。我爬起来拍我哥想跟他讲话,结果他刚上床不到一分钟,已睡着了。算了吧!

我躺在床上想着,班t袖会是如何,拜六要去买礼物,拜六要去24 节令鼓anniversary,下星期要交上3 份project。。。头脑真的很乱。心里感觉有些兴奋,但想到CC,XY她们讲到的‘七月’东西,又感觉有些害怕。这样子一想,看了看时钟,已是1点半了。

我只好拿了我的枕头到客厅去‘睡厅’。结果,非常有效,一下子就睡着了! x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