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充实的一天。=D

上个星期六早上,我和芊琦去了Greenlane McD 做Konsep 1 Malaysia。 不错,有一些些的收获,做了5个slide== 她吃了一套的早餐+另外买了hash brown.我早餐在那儿吃了一个apple pie.+ 买了一个mc sausage拿去学校当午餐。似乎吃的比做的更多。xD

过后,妈妈载了我们去学校参加surveyor(11-12.30)。到学校时还有十分钟才开始,所以我们游了槟华一趟,顺便吃了我们卖的东西。之前,芊琦拿了她的化妆品给zing,再教她要该怎么用。


过后,我们走去blk aktiviti,到了那儿,门锁着。== 算了。那儿真的真的真的很热!
我们就去另一边,那边至少有一点滴的风。xD


静静rockandroll!

这么热还这样高兴?!

‘我快顶不住啦!’

我等。

我等。

surveyor过后,我们就各分东西,我和仁欣就去参加24节令鼓anniversary。

我四点就回了。过后,我直接去gp去meet佳颖,在那儿买了两份礼物,一个给敏姿,一个给jin.

她竟在一个小时半内叫我陪她去厕所两次。

佳颖买了一支RM44的手表。


这是我,佳颖,芊琦买给静静的生日礼物-quicksilver铅笔盒。



最后,献给大家一句:
欣咏之作
能忍才能得到最后的胜利。能忍则忍!x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