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我的手机复活了!

昨天,从补习回来。下车时不懂怎样,手机从口袋跌出来,又从车位跌出来,又这样准跌在唯一的一溻水上。
我又匆匆忙忙进屋子所以就没有发觉到。过不久,女佣就去车那东西就看到我那kasihan的手机奄奄一息的躺在水上。
我拿来看,还笨苯地拿tissue抹外面壳,按按按,没有反应。才把battery拿出来抹干,放回进去。又再按,结果只在那边震震震,还是没有反应,算了罢,就已为死掉了。可是奇怪,妈妈好像没半样酱,还带我去qb。xD

今天跟朋友讲这件事时,他们还讲‘难怪啦,你昨天没有reply我的message。。。可是也习惯了啦,你每一次都没有reply我的啦。’是庅?!我不是每一次都有reply的庅?除了那些废废的。。。

然后今天,放学回家时,omg,我的电话复活啦!还要有8messages。

可是我没有买电话,我哥买电话。气死人!还要买两粒,一粒nokia business phone,好像做什么大生意酱。算了,不买也买了。酱也好啦,我的手机至少没有坏,不然我妈就要买三粒手机了。look on the bright side! =D

0 comments: